有乘客仍杂物致北京地铁1号线紧急停运8分钟

2015-10-19 千龙网 

【温馨提示】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地铁线路、换乘、规划等信息!

  19日9时许,地铁客流早高峰刚过,运行秩序逐渐恢复平稳。而就在此时,一名乘客在地铁一号线公主坟站,将一个纸箱和塑料桶扔在轨道上,导致后续进站列车受阻,车站停电八分钟后恢复正常运行。目前肇事者已被民警带走处理。
 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获悉,19日上午9时28分,地铁一号线公主坟站上行(东向西)方向,一乘客将一个纸箱和塑料桶扔进地铁道床,导致正在进站的2109次列车被迫停车。随后,车站采取紧急停电措施,工作人员对轨道中物品进行紧急清理。9时36分,现场清理完毕,列车恢复正常运行。
  据地铁工作人员介绍,该名乘客的行为违反了《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例》。条例规定,对于向车辆、维修工程车或者其他设备设施投掷物品以及在轨道线路上放置、丢弃障碍物的行为,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;构成犯罪的,依法追究刑事责任。
  目前,该名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。
  记者 吕峥
快手看视频,天天赚钱!
免费安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