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市莲花桥地铁站外添人行梯道

2016-06-23 北京日报 

【温馨提示】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地铁线路、换乘、规划等信息!

  日前,北京地铁10号线莲花桥地铁站出口新添了人行梯道,有效防止行人与机动车混行。
  莲花桥地铁站D出口开通运营后,车站周边围挡、护栏和城市家具占用步行道,步行环境较差。乘客出站后向南步行换乘公交距离约600米,但是由于缺乏引导标志,想抄近道的行人偶有乱穿车道、翻越栏杆的情况,安全隐患严重。
  3月1日,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正式启动该区域的疏堵工程建设,主要改造内容是在莲花池西路辅路西向南匝道两侧拆除挡墙,新增两处人行梯道,沿线人行步道外侧增设隔离护栏,完善标识标线等。
  其实,本市今年将实施30项市级疏堵工程建设项目。目前,东三环双井桥北道路改造工程、机场高速(北皋-北小河桥)拓宽改造工程、京哈高速豆各庄新增出口及辅路拓宽改造等9项市级疏堵工程建设已经完成。
  北京日报 记者 刘冕
快手看视频,天天赚钱!
免费安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