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地铁同济南路站口垃圾没人管

2015-07-27 北京日报 

【温馨提示】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地铁线路、换乘、规划等信息!

  7月16日北京日报曾反映了北京地铁亦庄线同济南路站A1出口门前垃圾成堆的问题。时隔一周,笔者再次经过这里,发现垃圾仍然没有清理,而且越堆越多,气味难闻。地铁站口对着这么一大片垃圾,竟然没有人管。
  笔者在同济南路站口等人,恰好看到一位环卫工人推着三轮车经过,一边走一边捡起了路边乱扔的矿泉水瓶子。笔者问他,绿地内堆放了那么大一片垃圾,为什么不清理?他回答说,垃圾所在的绿地恰好位于地铁高架桥下,属于地铁站管辖范围。因为地铁方面没有给亦庄环卫部门缴纳费用,所以他们不负责打扫。
  于是,笔者又进入同济南路地铁站内,找到了站长。站长告诉笔者,那片绿地不属于他们管,按规定地铁站3米以外的区域就不属于地铁站的管辖范围了。笔者非常惊讶,亦庄竟然还存在这样的管理盲区。
  于志强 张先生
快手看视频,天天赚钱!
免费安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