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11月23日起北京地铁延长运营 高速公路解除封闭

2015-11-24 北京青年报 

【温馨提示】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地铁线路、换乘、规划等信息!

  据北京市交通委消息,连续几天的降雪导致本市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。
  11月20日13时-23日6时,北京市交管部门配合天津、河北交通管制,封闭本市高速公路部分路段。截至7时,京港澳、六环已开通。昨天中午,记者了解到,因为天气原因,河北多条高速公路封闭,对北京的部分高速路段造成一定的影响。昨天下午4点,记者在西四环金沟河桥出口看到显示屏提醒,全市所有高速公路均已经恢复正常通行。
  据介绍,为保障北京南站和首都机场旅客接驳运输,22日延长地铁4-大兴线运营时间1.5小时至00:30,延长机场线运营时间1小时至23:53,及时运送因航班车次造成延误的乘客。
快手看视频,天天赚钱!
免费安装